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6 10:54:25

英国公司福音在区块链数据存储中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如果企业希望在未来10到15年内具备相关性,那么他们将能够做两件事,” 福音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恩史密斯在Dreamforce采访时表示。“其中一个是为了制定数据驱动的决策而建立的,”他说。“第二个问题:企业业务需要能够进行协作。”

史密斯和福音技术副总裁鲁本汤普森很快就承认,那些听起来简单的目标通常都是如此。组织是选择部署预测分析,边缘处理,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软件还是其他东西取决于业务的性质。但是数据驱动的策略需要某种信任 - 保证数据是准确的,它被用于其预期目的,并且它检查正确的监管框。

正如您所料,福音存在的原因是为了帮助提供这种保证。通过使用区块链数据存储,该公司表示可以确保数据按预期使用。“这很酷。我已经工作了多年,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汤普森说,指的是一系列的主题是”移动大量数据的位置。“”总是在中间唤醒我的东西当晚的情况是:“我怎么知道每个人都在做他们说他们将要处理这些数据的事情?” 他说。然后是相关的问题:“我如何确保没有人对他们不应该做的数据做些什么?”挖掘它。在黑暗的网络上卖它。与竞争对手分享。

另一个事实是,许多企业公司根本没有能力共享数据。虽然消费数据的方法已经变得高度分散,但“在过去20年中,消费模型和应用已大规模发展,”史密斯说。“但是那些后端集中式架构还没有。”例如,在网络银行和综合金融服务的情况下,后端数据架构保持集中,而数据消费变得更加分散。这个问题也是许多企业物联网项目的障碍。无论如何,企业公司“不能很好地共享数据”,史密斯说。这样做的过程通常很麻烦。数据经常落入坏人之手。因此,我们不断看到描述影响数千万或更多人的数据泄露的头条新闻。

福音在混乱世界中提供信任的方法是利用区块链数据存储及其创建不可变交易总账的能力。“区块链是每个人都写的一切清单。通过福音书,我们将其扩展到阅读和写作,“汤普森说。“这意味着我们拥有任何人所做过的一切历史。”

区块链还提供拜占庭容错。“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短语,”汤普森说。“这对英语来说意味着:'你问几个人同样的问题,你得到同样的答案。'”对于相互合作的企业,这意味着如果一方撒谎并对问题给出错误的答案,他们只会被排除在外。“因此,没有人可以单方面做他们不允许做的事情,”汤普森补充道。“所以我们知道不允许人们做任何他们不被允许的事情,我们知道每个人所做的一切。所以在零信任环境中,我们有信任。“

同样,该公司的技术还支​​持基于上下文的访问控制,这意味着系统可以限制黑客的潜在攻击面。汤普森说:“我们所有这些公司都在这里,所以我们知道人们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做。” “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公开数据。”系统可以只提供与回答给定问题相关的信息,而不是提供数据。“或许我正在寻找一个失败的物联网设备的服务台。我需要看看物联网设备 - 并非所有的物联网设备,“汤普森说。“因此,我们的攻击面成为一个设备而不是所有设备。并没有比没有更多数据来防止数据泄露更好的方法。“

迄今为止,该公司的企业间合作方式得到了着名投资者的支持,包括Vivek Kundra,美国联邦政府的首位首席信息官和data.gov网站的创建者,以及IA Ventures,LocalGlobe和Salesforce Ventures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