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0 17:25:26

Turquoise Plato开发买方流动性事件工具

Turquoise Plato将开发一种机制,允许用户为流动性较低的证券调用流动性事件。该工具将适用于中小型企业(SMEs)证券,Turquoise Plato表示,这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绿松石柏拉图增加了执行机制的选择,为这些股票提供潜在的流动性将为增长型公司带来更具吸引力的融资环境。

柏拉图联合主席兼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全球股票交易主管Mike Bellaro解释说,中小企业是“欧洲经济的命脉,提供了9000万个工作岗位,但由于获得资金的机会不足,他们无法充分发挥潜力“。

流动性工具将通过Turquoise Plato订单簿提供,并将包括“按需提供事件”机制。

通过Turquoise会员,买方公司将启动按需事件工具,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宣传流动性。

柏拉图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联合主席兼电子股票产品负责人Nej D'jelal表示,“随需应变”旨在“通过提高流动性较低的证券自动交易的用户体验,创新地改善中小企业证券的流动性机会。 ”

Turquois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补充说:“作为市场运营商和交易场所,我们从投资者那里了解到,公司上市后的交易能力是成功筹集资金的关键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