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3 18:58:01

花旗在欧洲购买ETF信贷交易主管

花旗已聘请瑞银(UBS)的前信用衍生品交易商担任新创建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信贷交易主管。Melvyn Merran于2015年加入瑞银,担任德意志银行的信贷衍生品交易员,在那里他为德国投资银行交易信贷指数期权。

在新职位上,Merran将在伦敦工作,并向Citi的固定收益和货币beta平台负责人Jay Mann报告。

此次招聘是花旗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资产类别和地区提供领先的ETF平台,支持从索引创建,专门研究和内容,销售,交易,做市和基金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

上个月,花旗还证实,它将接受ETF作为代理证券借贷交易的抵押品,这是该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花旗已经成为多家战略雇员,以支持其在ETF领域的推动,其中包括以前担任BlackRock iShares经纪人和经销商关系全球主管的Andrew Jamieson,后者现在是花旗旗下ETF产品的全球主管。

以前来自BBH的Gareth Myburgh最近也被任命为花旗的EMEA ETF产品经理。

2018年,这家美国投资银行表示,随着其在美国,拉丁美洲和亚洲的ETF服务业务的建立,它还将为欧洲的ETF启动综合基金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