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0 08:52:13

花旗和汇丰银行通过Capitolis自动化外汇大宗经纪业务

技术供应商Capitolis已将花旗和汇丰银行的外汇(FX)主要经纪业务纳入其最近推出的简化更新和自动化平台。花旗和汇丰银行是首批在Capitolis Novation平台上市的外汇主要经纪商,旨在减少外汇期权创新所需的时间,使买方和卖方公司受益。该平台自动化FX Prime经纪和双边交易中的手动工作流程。

“花旗仍然致力于通过强大的规模和自动化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资本和运营效率,”花旗集团外汇主要经纪人OTC清算全球主管克里斯托弗帕金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Capitolis合作,从而推动资本优化并通过自动外汇期权更新处理降低成本。”

Capitolis Novation平台于去年5月与BlueCrest,Brevan Howard以及花旗和汇丰银行等主要金融机构合作首次推出。就在推出之前,Capitolis还获得了2900万美元的投资,作为Sequoia Capital和Index Ventures融资的一部分。

“效率和透明度一直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球中介服务的核心,”汇丰银行全球中介服务全球主管Vincent Bonamy表示。“FX Prime Brokerage novation工具将为外汇期权市场提供流动性和信贷,同时允许客户抵消其在银行网络中的头寸。”

Capitolis成立于2017年,由EBS BrokerTec前首席执行官,Traiana Igor Teleshevsky前技术主管Gil Mandelzis和汤森路透首席执行官Tom Glocer创立。

Capitolis首席执行官Mandelzis补充说:“花旗和汇丰银行已与Capitolis合作,成为建立外汇更新行业解决方案的先锋。” “我们感谢他们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技术专长和合作来帮助我们将其推向市场,以塑造我们认为将成为解决资本市场关键约束的有意义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