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14:26:54

小米199卢比的LED灯将提供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小米已进入印度市场。从该公司的智能手机,移动电源到小米LED灯,所有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质量高。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些这样的产品,这些产品也很便宜并且对您有用。

1. Mi LED灯

价格-

小米199卢比的LED灯将提供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用户可以从Mi.com购买此小工具。它具有灵活的框架,并带有站立式USB端口。您可以将其连接到任何USB充电器。

2. 小米风扇

价格-249卢比,

小米USB风扇带有灵活的框架。它具有标准的USB端口。它可以插入任何USB充电器,USB端口,移动电源等。除此之外,该公司声称可以在连接5000 mAh的小米移动电源上工作20小时。

3. 小米鼠标垫

价格-卢比269印度卢比

小米鼠标垫有黑色可供选择,其后部由橡胶制成。该公司声称,Mi Mousepad已使用“防滑橡胶”,因为它不会在任何表面上滑动。该鼠标垫长80厘米,宽40厘米。

4. 小米自拍杆

价格

-1090小米的这款便携式自拍杆内置了蓝牙。它的重量仅为150克,智能手机支架最多可以旋转270度。要拍照,必须将操纵杆的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蓝牙,然后单击操纵杆上的按钮。

5. Mi Band价格-799

卢比,Mi Band

是公司最便宜的可穿戴设备。根据小米的说法,该设备的41 mAh电池一次充电即可提供30天的备用时间。该乐队适用于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