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6 09:27:42

纳斯达克OMX Nordic推出新的增长细分市场

交易所运营商纳斯达克OMX集团推出了First North Premier,这是该集团北欧交易所的另类增长市场First North的新部分。

新部门适用于希望其股票在First North增长市场上交易,但也希望遵守纳斯达克OMX北欧主要市场更严格的披露和会计规则的公司。例如,First North Premier的公司必须使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进行会计和财务报告。

到目前为止,已有7家公司获准在First North Premier交易:Aqueri Holding; 黑土地农业; CellaVision; Entraction; 番石榴; Precio Systemutveckling和Tretti。

纳斯达克OMX高级副总裁Jenny Ros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为那些有意提供更高标准透明度的公司提供这个机会,从而增加其股票的流动性。” “对于正在为下一步做准备的公司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在我们的北欧主要市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