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28 17:21:05

纳斯达克任命股票主管推出商业情报服务

全球交易所运营商和技术提供商纳斯达克OMX已将Tom Wittman提升为全球股票主管,并向全球交易和市场服务总裁Hans-Ole Jochumsen汇报工作。

曾任美国股票和衍生品部门负责人以及纳斯达克OMX PHLX总裁,负责监管费城交易所向混合交易平台的过渡,Wittman将负责该公司的全球现金股票和股票衍生品市场。

纳斯达克OMX在美国经营三个股票市场,三个期权市场和一个期货市场。在欧洲,该公司经营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证券交易所以及北欧衍生品交易所和伦敦衍生品交易所NLX。

作为交易服务负责人,负责纳斯达克OMX美国和英国股票,期权和期货交易的Eric Noll于去年11月离开公司加入经纪商ConvergEx。

此外,纳斯达克OMX还推出了MiQ,这是一种针对金融市场基础设施运营商的商业情报服务,如交易所,结算所和中央安全存放处。MiQ是一种集中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大量用户在整个交易生命周期内处理,存储和检索数据。MiQ与可视化数据发现软件提供商Datawatch合作开发,允许用户“随着市场的发展,更好地可视化跨系统数据,以获得真正的价值和实时洞察力”。

“MiQ的推出将显着改善市场运营商如何有效地战略性地管理和分析他们的数据,”纳斯达克OMX市场技术高级副总裁LarsOttersgård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