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8 17:16:49

为艺术家工作室增加了带有锯齿状屋顶的工作室公寓

位于伦敦 6 Broadway Market Mews的砖底上有一个锯齿状波纹状金属边缘延伸部分,Delvendahl Martin Architects在艺术家工作室内建造。

伦敦工作室Delvendahl Martin Architects翻新了一楼的工作室,并在上面建造了一个新的生活空间。

6 Broadway Market Mews是该地区正在开展的一系列项目之一,旨在解决伦敦东部日益增加的住宅用途转换引起的当地艺术家流离失所问题。

项目建筑师乔安娜巴恩斯告诉Dezeen说:“我们的客户是艺术家社区的一部分,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一直在喵喵车间工作。”

“该计划通过在一楼保留工作室并在一楼引入一个新的住宅单元来响应保护区的规划政策。”

这个现有的工作室为新的公寓提供了砖基,这个公寓由轻质木框架和灰色直立缝金属板构成,暗示该地区更加工业化。

“通过这些项目,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种灵活,强大,具有成本效益和多功能的物质性和施工方法的语言,”巴恩斯说。

=

该扩展部分位于一个狭窄的地方,旨在确保足够的自然光仍可进入下方的车间空间。

这种方法的目的是产生一种在计划中缩回的形状,以最大限度地将自然光线渗透到车间,而屋顶形状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围房产的封闭感,”巴恩斯说。

上面的一室公寓结合了厨房,起居室和卧室空间以及一个小露台,屋顶覆盖,俯瞰着马厩后面的车库。

对于内部而言,屋顶结构的胶合木云杉梁已经暴露在外,天窗有助于将光线带入白色空间。在露台上,墙壁覆盖物的间隙构成了相邻墙壁的砖表面。

百老汇市场附近的其他几个狭窄地块也是小型住宅的所在地。

2018年,Hutch Design 扩建了附近的马厩房屋,Liddicoat&Goldhill完成了他们的Makers House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