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4:03:56

Leopold Banchini的Casa CCFF提供了瑞士典型混凝土房屋的替代选择

利奥波德·班奇尼(Leopold Banchini)建筑师在瑞士兰西(Lancy)的工业火车站旁建造了一座被描述为“国内工厂”的房屋。轻巧的Casa CCFF放在高高的铁路侧土地上方的高跷上,旨在为“通常位于沉重基础上的瑞士混凝土房屋原型提供替代方案”。

其功能包括锯齿形屋顶和烧焦的木砌面,其灵感来自附近的工业棚屋。

一层完全上釉的地面提供了一个“户外生活”和停车场的区域,上悬的上层提供了更多的遮蔽空间。

一个小的圆形楼梯通向二楼的卧室和厨房。

网状地板部分增加了这两个层次之间的视觉联系,而大的圆形开口则构成了蓬松的景观和工业环境。

Leopold Banchini Architects表示:“ Casa CCFF是一家国内工厂,漂浮在未受污染的花园上方。” “模仿周围的工业棚顶,巨大的开放空间充满了阳光。”

房屋的平面布置为四乘四的模块网格。其中有些是封闭的,例如浴室。其中两个是“室内花园”,旨在模糊室内和室外之间的区别。

锯齿状的屋顶清楚地表明了简单的内部结构,该结构由白色木材制成,除了用于厨房柜台外,大部分都是开放的,以及花园模块所形成的分层透明性。

该结构设计为尽可能生态友好,主要由木材建造,并预制绝缘墙体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

设计团队与工程师马克·沃尔根维茨(Marc Walgenwitz)合作,以减少基础等领域对混凝土的需求。整个结构在几天内由当地木匠组装。

研究小组说:“房屋几乎完全用木头建造,将这种天然材料的结构能力推到了极限,并将混凝土的使用量减少到最低限度。”

沿屋顶线的大开口和天窗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利用太阳能,而小型热泵则为房屋提供能量。

利奥波德·班奇尼(Leopold Banchini)最近还在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Centre Pompidou)进行了永久性安装,包括一系列地板下房间。

班奇尼(Banchini)还与丹尼尔·扎马比比(Daniel Zamarbibe)联手担任局A,该局已完成了一些有趣的实验性项目,例如阿尔卑斯山中的一块隐蔽的巨石之家,充气PVC夜总会以及用集装箱建造的巨石阵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