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08:46:39

Blockchain Video Company Linius将原型连接到以区块链为中心的视频播放器

Linius Technologies Limited是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通过其专利的视频虚拟化引擎(VVE)将静态视频转换为超个性化视频体验 - 计划在3月20日星期三的现场网络研讨会上展示他们所说的世界上第一个虚拟视频区块链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AEDT)下午2点。

“Linius的目标是实现区块链的承诺并超越加密货币,”Linius首席执行官Chris Richardson说。“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反盗版战略的自然演变,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区块链来保护,分发和货币化视频本身。”

网络研讨会将:

演示在区块链感知播放器上播放虚拟视频

概述了第一次使视频区块链成为可能的步骤

解释包括反盗版,可审计性,超级分类账在内的好处和用例

付款方式和新的收入

讨论高级后续步骤

“随着虚拟视频嵌入区块链的每个区块,智能合约可用于控制与视频文件相关的交易,”Linius首席执行官Chris Richardson表示。

“内容所有者 - 例如电影制片厂 - 第一次可以完全控制和了解视频分发和随之而来的收入流。

今年早些时候,2019年2月19日,Linius宣布已成功验证其区块链功能。

潜在的好处包括:

反盗版: 视频资产和观众可以在播放视频之前进行验证,从而消除视频的不正确播放。

可审计性: 内容所有者(如工作室)可以在整个分销链中实现完全可见性和控制,自动维护,删除中介并扩大利润。

新收入: 用户现在通常非法共享内容。目前的反盗版行为试图阻止这种行为。Linius Blockchain接受此行为,但确保内容所有者获得付款。

Linius成功地在Linime Technologies的Vimeo上测试了世界上第一个虚拟视频区块链。

Linius构建并测试了一个原型,其中虚拟视频可以嵌入到区块链中,智能合同用于控制与视频文件相关的交易。

从那时起,Linius成功地将区块链连接到视频播放器,使原型很容易证明。

世界经济论坛的研究表明,像区块链这样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可以在未来十年内将全球贸易额提高1万亿美元以上。

“有了这样的数据,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主要的云供应商和Linius合作伙伴,如IBM,微软和亚马逊,都在为区块链技术的开发投入大量资金,”理查森说。“从IBM Hyperledger,到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和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Linius视频区块链有可能解决全球媒体和娱乐行业及其他领域的视频分发,保护和货币化方面的诸多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