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6 15:22:12

伦敦证券交易所确认拒绝纳斯达克的最终报价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董事会昨天公布了对纳斯达克最终订单的正式拒绝。董事会拒绝了该要约,因为其成员认为它大大低估了交易所。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金融研究和咨询公司Celent的分析师大卫·伊斯特霍普(David Easthope)表示,“纽约证券交易所和泛欧交易所之间的跨大西洋交易意味着纳斯达克面临着跟随另一场跨大西洋机动的压力。”

“纳斯达克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合并是一个合适的配对,但我可以看到这笔交易的价格上升到平流层,”他说。

Easthope表示,伦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现在如此之高,以至于很难不对交易所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虽然这种猜测必定对伦敦证券交易所股东有利,但潜在合并的协同效应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他指出。

“剩下的股东是否真的考虑合并是否有利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未来前景,还是只关注短期的盈利机会?这可能是后者,这可能对伦敦证券交易所来说不是好兆头,“他继续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