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0 09:21:07

流动性取代最佳执行成为外汇交易者最关心的问题

摩根大通表示,流动性担忧已经取代最佳执行要求,成为2019年外汇(FX)交易商最关注的问题。美国投资银行的第三次年度电子交易调查显示,其中有200家最大的机构交易客户在2019年对市场趋势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40%的外汇受访者认为流动性是交易员面临的最大日常挑战。

相比之下,去年的调查显示,29%的外汇交易员表示流动性的可用性是最大的日常挑战,最佳执行要求和执行精度问题占据了37%的大部分。

该调查还发现,大多数交易商认为,一年前在欧洲生效的MiFID II对全球流动性状况产生了负面影响。73%的受访者表示,根据欧洲法规,流动性环境要么略微,有点或更具挑战性。

在选择流动性来源时,只有不到四分之三的外汇交易员告诉摩根大通,在考虑潜在来源时,价格一致性是最重要的标准,63%的人认为在波动市场中可用性是另一个关键要求。

在技​​术方面,摩根大通的调查显示,外汇交易商不相信区块链将在未来12个月内对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只有9%的人同意该技术将影响交易的未来。

据57%的外汇交易商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今年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移动交易应用程序遵循AI和机器学习功能,28%的外汇交易者表示他们将塑造行业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