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3 10:23:17

SL Green将于5月份从Kaufman组织购买该建筑的大部分股权​​

SL Green的第一笔大型哈德逊码区投资甚至在交易正式完成之前就已经得到了回报。第一共和银行签署了212,000平方英尺的租约,位于460 W. 34th St.,一个20层,63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开发商 - 业主将很快控制。

这是银行的全部扩张,目前在洛克菲勒中心和其他中城地区。

SL Green将于5月份从Kaufman组织购买该建筑的大部分股权​​,这将保留少数股权。该合同于12月签署,价值4.4亿美元。

该银行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赫伯特(Jim Herbert)领导,将成为主力租户,公司办公室位于二至六楼,另外还有两个零售分店的地面和夹层楼。

前大师印刷大楼唤起了该地区的工业和制造业的历史。它横跨整个第十大道东西区,位于西三十三街和第34街之间,对面是相关公司的Hudson Yards和Brookfield的曼哈顿西区综合体。

它还包括一系列其他新项目,包括Tishman Speyer的Spiral摩天大楼和即将开放的万怡酒店。

SL Green计划将重新开发的460 W. 34th St.改为“非常中城南风格的创意氛围”,执行副总裁Steven Durels说。工作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开始,并在2021年底结束。

最明显的是从外面看,风化的砖石外墙将重新着色,但保留其原有的特色。

“它看起来完全不同,但仍然反映了它的历史遗产,”Durels说,“与充满玻璃和钢铁的新社区形成鲜明对比。”建筑公司MdeAS正在研究新面貌。

34街的现有大堂将搬到33街,那里将有一面玻璃墙,面向曼哈顿西区,一个再生地板和一个咖啡吧。

将更换电梯,放大窗户,恢复使用休眠后退露台。将有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新屋顶平台。

仲量联行的Frank Doyle,David Kleiner,Betsy Buckley和Ellen Grace重申了First Republic。Newmark Knight Frank的Brian Waterman,Scott Klau和Eric Harris回复了SL Gre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