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9 15:51:36

野村获得马来西亚股票交易的批准

野村证券马来西亚是东京投资银行野村证券的子公司,已被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授予特别股票经纪许可证,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该国交易现金股票。

野村证券表示,在马来西亚建立现金股票业务将鼓励从野村全球网络(尤其是日本和中东)向该国投入更多资金,并向全球投资者推广马来西亚的资本市场。

此外,该银行还计划成为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 Securities)的注册参与机构,该证券交易所使其能够直接向马来西亚和全球客户交易马来西亚股票。

“野村自1993年以来一直在马来西亚开展业务,尤其专注于为马来西亚机构提供企业咨询服务,”野村证券亚太区股票主管Siggi Thorkel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马来西亚现金股票业务的开展,重点关注中东投资者,这是我们创建具有全球能力和强大研究平台支持的领先亚太股票交易所的雄心壮志。”

野村最近还获得了在中东卡塔尔提供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服务的许可,补充了其在巴林,迪拜和利雅得的现有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