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4 11:00:13

英国著名牛津大学圣希尔达学院设计新的1000万英镑河滨扩展区

伦敦工作室 戈特·斯科特(Gort Scott)已获选为英国著名牛津大学圣希尔达学院(St Hilda's College)设计新的1000万英镑河滨扩展区(+幻灯片)。在马尔科姆·雷丁顾问 (Malcolm Reading Consultants)主持的竞赛之后,伦敦工作室从入围工作室Hall McKnight,6a Architects,DRDH Architects和Tim Ronalds Architects赢得了扩建和翻新项目的竞争。

戈特·斯科特(Gort Scott)的设计特色是细长的塔楼,这将标志着考利广场(Cowley Place)进入大学的新入口,还有屋顶花园和带有装饰性格子立面的河滨凉亭。

戈特·斯科特(Film Scott)导演菲奥特·斯科特(Fiona Scott)表示:“我们的建议着眼于应对河边的环境-在学院风景如画的花园中设置一个抒情亭子,并以一栋界定边界的坚固建筑为框架。

“凉亭在坚固砖墩的节奏中平衡了庄重感和引人入胜的感觉,其轻巧和精致与河水的质素形成了对话。”

该提案还包括一套教学和公共区域,以及为学生提供的住宿,其中大部分将沿场地边界放置。

铺好的庭院将与凉亭相连,可欣赏到Cherwell河以及Christ Church Meadows的景色。

大学负责人戈登·达夫(Gordon Duff)说:“戈特·斯科特(Gor Scott)赢得了该大学,因为他们的概念设计显示出最直观,最自然的方式适合我们的有机网站。

他继续说:“这一发展将改变学院的公众形象,刷新我们稀有而可爱的河畔环境,并提供急需的现代空间和便利设施。”

圣希尔达大学是组成世界领先的牛津大学的30余所大学之一。它由多萝西娅·比尔(Dorothea Beale)于1883年成立,当时是一所全女子大学,但于2008年开始招收男生和进修生。扩建工程标志着其成立125周年。

该校的校友包括前联合国大使和公主哈亚·本特·侯赛因,《经济学人》编辑赞尼·明顿·贝多斯,英国广播公司新闻主持人Zeinab Badawi和小说家芭芭拉·皮姆。

戈特·斯科特(Gort Scott)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与学院合作,以完善这一概念,并计划于2017年7月开始建设。

该工作室最近为耶稣学院(Jesus College)建造了一座办公楼,该学院是剑桥大学竞争对手学校的一部分。

该工作室的投资组合还包括一个金色马桶座,一个维多利亚时期房屋的木结构扩展 以及一个门面形状像猫耳朵的兽医诊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