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2 10:16:20

埃隆马斯克很快就会分享他最新的星舰和火星愿景

在提出一项在火星上开始文明的大胆计划后不到三年,埃隆马斯克的最大使命就是在它下面有一些真正的火力。一款名为“Starhopper”的SpaceX单引擎星舰原型 上周首次爆炸。虽然马斯克船的早期模型希望发送到月球和火星仅在几秒钟之前徘徊,然后再次着陆,马斯克计划进行一次胜利。

“现在Hopper已经飞过,星舰更新可能在两周左右,”马斯克周日发推文。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每年夏天都听到一些关于马斯克的深空飞行器计划的新内容。

马斯克于2016年9月首次对世界惊叹不已,因为他对火星上的城市有着多达100万冒险的地球人的愿景。在2017年6月的一次跟进中,他充实地展示了他最大的火箭(当时称为BFR)将如何能够前往火星并进行 极快的国际航班。

去年9月宣布,日本亿万富翁Yusaku Maezawa是第一个预订星舰旅行的付费客户,为自己和少数艺术家在2023年的月球航行中获得了空间。

现在看起来马斯克将使用8月中旬的日期来填补他最近的星舰和超级重型计划,这些计划以前称为BFR。(很明显,Super Heavy是Falcon Heavy之外的下一代火箭,而Starship则是坐在它上面的机组或货船。)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下个月会说些什么,但它几乎肯定会包含至少对星舰设计的更新。最近几周还有其他暗示,SpaceX正在推动将大型火箭送入太空。

马斯克最近表示,他认为有可能在两年内将星舰登陆月球,击败美国宇航局在2024年登陆月球南极的宇航员加速时间表。

今年6月,SpaceX商业销售主管Jonathan Hofeller表示,该公司已经与三家潜在的电信客户进行了交谈,他们希望在2021年使用Starship和Super Heavy。

“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快地获得轨道,甚至可能在今年开始,到明年年底完全堆栈运行,然后在2021年初开始运营客户,”他 在上个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APSAT 2019年会议上告诉人群,根据太空新闻。

无论马斯克希望接下来的哪种摇滚乐,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个世界将关注他的梦想的更新,使我们成为一个多行星物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