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30 16:19:47

本田思域掀背车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您可能已经在展厅中看到了它,但是现在本田澳大利亚已经正式推出了新的思域掀背车。它加入了新的轿车,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新的TypeR。

在新填充的范围宣布今年早些时候,证实了五个主要变线和两个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些范围从104kW的1.8升VTi和VTi-S到127kW的1.5升涡轮增压VTi-L,RS和顶级VTi-LX。

本田说,新一代舱口的开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当地运营商和经销商网络的大力投入。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

“随着本田思域掀背车的到来,客户现在可以选择运动和动感的掀背车,这是大胆而成功的本田思域轿车的完美视觉伴侣。”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思域是本田运行时间最长的汽车铭牌,也是其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车型。自从首次推出以来,在澳大利亚,已有超过330,000名思域市民被热切的客户抢购。

对于新孵化来说,一切都与设计,技术和创新有关。骑乘质量和转向也是工程师工作的重要因素,以确保它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驾驶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实际上,本田说,最新车型是有史以来最运动的思域。

本田还声称,新车型在“空间,燃油效率,安全性,内饰质量和驾驶性能”方面为小型车细分市场设定了基准。

对于大多数变型,舱口的货舱空间额定为414L,RS额定为330L,LX额定为410L,这可能是由于备用轮胎布置所致。与轿车的517L相比,它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就搬运大型物体的潜力而言,方便的舱口盖和可折叠的舱口后座是无法与之匹敌的。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版本都配备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多角度后视摄像头以及巡航控制系统。跃居首位VTi-LX增加了高级功能,例如卫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主紧急制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