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8 10:18:53

罗尔斯·罗伊斯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电动汽车

Super-ulta-luxury汽车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长期以来一直表示计划提供电动汽车。但是,虽然其他公司似乎急于尽快提供这种技术,但劳斯莱斯表示其EV将在“时机成熟时”推出。

这是公司CEOTorstenMüller-Ötvös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与媒体成员交谈的消息。“我们就是这样,”他说。“放心。”

罗尔斯·罗伊斯也采取了全有或全无的电气化方法。该公司不仅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只采用全电动式。

“我们需要在我们投资的地方做出明智的决定,”Müller-Ötvös说。“对于大公司来说,进入混合动力车和各种不同的技术可能没问题,[但]我们需要做出一定的决定。” 此外,他还指出,“立法将会改变,尤其是在城市中心,”这将有利于电动车。

Müller-Ötvös表示劳斯莱斯的客户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感兴趣。相反,他们想要完整的EV体验。“客户 - 特别是年轻人 - 对电动驱动器更加开放,”他说。

尽管Müller-Ötvös表示支持新Cullinan和Phantom的“豪华建筑”平台是为处理电动动力总成而设立的,但劳斯莱斯首款EV也不太可能是现有车型的现有版本。

但是,确切地说,我们会看到罗尔斯·罗伊斯的第一款EV吗?Müller-Ötvös有一个简单的答案:“我不是在告诉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