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2:59

成屋待完成销售下降3.7% 因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5月份待售房屋的降幅仅为2.0%,比预期的要严重。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将即将到来的房屋销售低迷归咎于近几个月来销售速度加快,将可用房产从市场上抢走。他在发布会上说:“市场上根本没有足够的住房来满足需求,使价格更符合通货膨胀和工资增长。

在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个强劲的4月之后,5月份的住宅市场活动有所动摇。建筑商信心指数上升了两个百分点,达到60分;4月份大幅提振后,上月住宅开工率仅为0.3%;现有住宅销售额增长了1.8%,达到9年来的新高;新房销售额下滑了6.0%。

尽管新的建筑活动增加,房地产集团继续恳求建筑商扩大库存,特别是在住宅市场。作为回应,房屋建筑商煽动上涨的监管成本是增加更多库存的主要障碍。城市研究所本月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尽管单户建设与住房崩盘最低点相比略有上升,但目前的速度仅为每10个新家庭6套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