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7 17:35:49

富兰克林邓普顿的全球交易主管离开了分析公司的角色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的全球交易主管在二十年后离职,加入交易业绩分析公司FundSeeder。

Bill Stephenson加入FundSeeder担任首席战略官,因为该公司希望通过采购和分销交易人才来破坏买方社区。

他将向FundSeed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manuel Balarie汇报,他将Stephenson在交易和投资管理方面的经验描述为非常宝贵。

“我们很高兴能够挖掘他的新观点,因为我们不断努力增强我们的分析套件,并为交易者和资产分配者提供创新产品,”Balarie说。

斯蒂芬森在富兰克林邓普顿担任过各种高级领导职务,包括全球交易战略主管,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

最近,他领导了位于五大洲13个地区的股票,外汇和衍生品交易团队。

斯蒂芬森解释说,一旦他听到了FundSeeder的愿景,很明显该公司将能够通过其平台解除传统的基金管理业务。

“从这个众包人才库中创造的未来投资产品可以极大地改变和扩大资产配置者的投资选择,”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