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7 11:11:42

Qoros K-EV Concept外观采用科尼赛克技术

Koenigsegg和Qoros合作的概念在上周被嘲笑,它在4月21日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打破。

被称为K-EV的概念车展示了该品牌有角度的新设计语言和不对称的门布局。根据PD的预测,一侧有两个打开的门,而另一侧只有一个。门一直向下都是不透明的,通过深色可以看到B柱结构。

具有双开口的侧面允许通过常规开口或类似小型货车的滑动运动进入。

K-EV具有跑车和豪华轿车的双重特性,并为后排乘员提供单独的隔板。这在中国非常重要,因为许多客户都喜欢专职司机,因此几乎每辆名车都会提供长轴距版本。

全轮驱动电动汽车每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在3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从螺栓拉动,据说是借用了科尼赛格Regera的电动机技术。

更多细节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时透露。敬请期待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