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5 16:57:21

加密破坏量子计算机还有几十年的历史

情报界高级研究机构的负责人正在研究能够承受未来量子计算突破的新加密标准。智能高级研究项目活动(IARPA)主任Jason Matheny周三告诉记者,在未来20年左右的时间里,量子计算机可能变得足够复杂,可以破解当今最先进的加密技术。

然而,马特尼说,这是假设美国仍然是加密技术的全球领跑者。他补充说,允许像俄罗斯或中国这样的国家带头,可能会对网络安全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这不会很好,最好不要惊讶。我们投资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了解最新技术的位置,了解时间轴,以便我们可以在关键时刻部署量子抗性加密,“马特尼在国防部会议期间说道。作家集团。

他补充说,好消息是破坏密码的量子计算机至少在几十年内不可能出现。IARPA是量子计算的主要权威之一。

我认为距离与加密相关的量子计算机还有20多年的历史,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应该采用哪种加密形式,而不是基于因子分解的难度。不过,我认为我们需要对量子电阻加密进行更多的研究,“马特尼说。

近年来, 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 和国家安全局呼吁与公众开展合作,开发量子电阻加密技术。

尽管有“DAPRA for Spies”的名声,但Matheny表示其大约85%的工作都是未分类的。更重要的是,他说IAPRA一直与非传统公司合作,以保持其在最先进技术方面的竞争优势。

“我们与行业合作很多,特别是那些不是通常的嫌疑人,国防或情报合同的小企业,以确保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马特尼说。

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或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不同,IARPA通过锦标赛竞争性地开展了一些研究,其中多个研究团队相互竞争,共同实现一系列技术目标。

通过为其最棘手的技术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现金奖励,IARPA已经能够充分利用美国创业公司的创新和冒险文化 - Matheny说没有其他国家能够复制。

我们只为能解决问题的人提供奖金。他们不必拥有联邦政府批准的会计系统,他们不必拥有合同办公室或经过六个月的奖金流程。如果他们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会给他们现金,“他说。

更重要的是,通过IARPA开发研究的个人已经赢得了诺贝尔奖等着名奖项。

“这吸引了那些不习惯与国防或情报界合作的人。他们真的想做世界一流的科学,我们给他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资源,“马特尼说。

在最近发给Challenge.gov的一篇文章中,IARPA呼吁公司和个人提交算法思路,以开发更好的机器学习来处理原始视频,如监视无人机镜头。

就其本身而言,IARPA已将其大部分研究组合用于机器学习,以处理原始数据,包括原始文本和原始视频。

IARPA的一个项目阿拉丁已经证明在总结视频素材的内容方面非常有用。

“人眼看到的数据太多了,”马特尼说。

几年前,IARPA与Google联系,了解有关视频搜索进展的更多信息。事实证明,最前沿的只是查看上传镜头的用户提供的关键字。

虽然这种级别的视频搜索可能适用于YouTube,但它无助于情报界解析恐怖组织上传的视频。

“通常恐怖分子不够礼貌地标记他们自己的视频,”马特尼说。

马特尼说,IARPA已完成其在阿拉丁的工作,并已将成品转移到情报界。

该机构还在深度多式联运视频分析(DIVA)方面开展了大约一年的工作,该分析可自动检测视频中的活动。

IARPA希望使用DIVA来处理安全摄像机镜头,以便在例如某人将可疑包裹移走时进行标记。

这一突破可以让安保人员对2013年海军造船厂实时射击等威胁作出反应。

“有视频,有摄像机,但没有足够的人眼看着那些摄像机,以提供警钟。我们正在做的是开发能够自动检测视频内活动的系统,“Matheny说。

本月早些时候,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局长史蒂文沃克告诉记者,美国继续保持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地位。

虽然马蒂尼表示他同意这一评估,但他补充说,联邦政府需要继续为研发办公室提供适当的资金。

“因为现在我们有幸获得领先并不意味着我们保证永远拥有这一领先优势,无论政策或投资如何。这是通过它成为科学和技术组织的优先事项而获得的领先优势。这是因为联邦研发组织认识到机器学习很重要,我们为此分配了资金,“马特尼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