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1:26:52

佐佐木宣布中国南部大熊猫保护区的计划

全球工作室佐佐木(Sasaki) 正在总体规划成都熊猫保护区,以保护动物,同时也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国城市的增长。在 政府赞助的设计竞赛之后 ,佐佐木将设计面积为27平方英里的熊猫保护区, 该保护区将由Sasaki设计 ,该保护区位于中国南部四川省的省会成都。

该项目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证明熊猫与人类可以共存。野外大约剩下1,800只大熊猫,另外300只被圈养。

佐佐木说:“尽管城市化与自然保护经常相互冲突,但成都熊猫保护区为保护大熊猫及其本土栖息地和战略提供了框架,这将引领成都走向一个更具韧性的未来。”

“熊猫保护区将把大熊猫的生态和文化价值与美丽宜人的成都市公园城市有机地结合起来,满足国家,省和市的规划和发展目标。”

该工作室围绕三个主要目标(保护,教育和研究)设计了该计划。庞大的开发项目将以三个独立的地点为特色,每个地点都具有与熊猫互动的功能和级别。

该团队解释说:“ Sasaki的计划开发了三个不同的熊猫目的地,并提出了一个数字应用程序Panda Quest,这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成都熊猫的体验。”

这三个景点中最广泛的是北湖熊猫公园,它将在成都市中心附近设有一个教育中心,景点包括植物园,湿地和运动公园。

公园的核心是现有的成都熊猫基地,该基地于1987年开放,每年吸引超过300万游客。它的大小将增加三倍,并继续作为大熊猫的繁殖设施。

为了容纳预期的游客涌入,北湖熊猫园计划还包括扩大公共交通系统。

佐佐木校长陶told告诉记者:“在北湖熊猫公园周围提议增建三条地铁线路和六个新的地铁站,这不仅将影响游客到达保护区这一部分的方式,而且将影响这些车站周围城市的建设。” Dezeen。

拟议的第二个地点是龙泉山熊猫村,该村将位于成都新机场附近,预计于2030年完全建成。

该村庄将提供与该地区的文化和野生动植物(包括大熊猫)有关的节目。

这三个地点中最遥远的是都江堰熊猫荒野,位于青藏高原的山​​麓上。

旷野地区将使研究人员能够专注于繁殖技术和将圈养熊猫释放到野外。

预计每年将有超过2000万人参观成都熊猫保护区。

佐佐木说:“实现这一全面愿景将需要时间。” “如果有一个69平方公里的场地,那么未来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全部的扩建工作可能会分阶段进行。”

该项目是在中国政府于2017年宣布计划建立大熊猫国家公园之后发布的。该公园占地270万公顷,横跨四川,陕西和甘肃三个省。

建筑工作室BIG还在为熊猫设计一个项目- 哥本哈根动物园的阴阳形状的熊猫屋。该建筑将容纳两只从成都搬来的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