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09:56:26

Bats LIS平台吸引了100多家买方公司

Bats Europe的大宗交易平台已经吸引了100多家买方公司,因为它报道自10个月前推出以来已经执行了100多亿欧元。该交易所运营商在其大宗交易平台上创下了创纪录的月份交易量,9月22日的平均日交易量达到1.11亿欧元,比上个月增长61%,而平均交易规模为966,000欧元。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超过100家资产管理公司已经登上了Bats LIS,并且十几家卖方公司也与该平台相连。

摩根大通(JP Morgan),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是3月份与Liquidnet,UBS,花旗和德意志银行签署该平台的卖方机构之一。

BAL LIS - 与BIDS Trading合作推出 - 符合MiFID II标准,表示兴趣(IOI),谈判和执行平台,允许参与者在欧洲股票中谈判大块,而不会向更广泛的市场透露意图。

该交易所表示,该平台也是为买方推出的,通过几个独特的功能为交易者提供信息泄露保护。

CBOE(Bats Europe的母公司)欧洲区总裁Mark Hemsley解释说,作为MiFID II的方法,该交易所预计公司将开始调整其交易策略以适应新的监管。

MiFID II - 将于2018年1月3日实施 - 将获得大规模的交易利益,允许参与者在没有交易前透明度的情况下进行谈判。

“随着暗池和经纪人交叉网络的双容量上限关闭,我们预计我们将继续看到对Bats LIS的浓厚兴趣,”Hemsley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