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6 17:09:32

渣打银行的电子交易主管加入LMAX Exchange

新加坡渣打银行电子交易执行董事已离职加入LMAX Exchange,担任新成立的职位。Quentin Miller被任命为亚太地区机构外汇主管,并负责发展该地区的交易所客户群。

他拥有丰富的外汇行业经验,曾在新加坡和伦敦的德国商业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摩根大通担任高级职位。

米勒将向LMAX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斯科特莫法特汇报工作,他解释说,该交易所在银行,经纪商,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中实现了该地区增长的巨大机会。

“在行业倡议和监管改革的推动下,市场正朝着稳固的流动性发展,因为客户需要透明度,精确度和执行的一致性,”他说。

“此外,只有在中央限价订单簿上进行交易而没有'最后看'流动性,这使得机构投资者能够完全控制他们的交易策略和执行成本。”

LMAX补充说,新的任命将建立在为机构客户提供的分销服务上,包括其在东京的配套引擎,以及香港的销售和运营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