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4:23:52

由于贸易报告失败 FSA对Barclays进行罚款

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因未能向监管机构提供准确的交易报告以及“与交易报告相关的系统和控制方面的严重缺陷”而对巴克莱资本证券和巴克莱银行罚款245万英镑。

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表示,在审查第三方涉嫌市场滥用事件时,发现巴克莱数据存在差异。随后对巴克莱交易报告安排的审查表明,它没有适当的系统和控制来满足交易报告要求以及提交给FSA的数据中的大量错误。

在交易执行后的第二天,公司必须在业务结束时提交可报告交易的数据。监管机构使用这些数据来检测和调查可疑的市场滥用行为,例如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

“完整准确的交易报告是FSA市场监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克莱的报告失败可能会对我们检测和调查可疑市场滥用的能力产生破坏性影响,“FSA市场总监亚历山大·贾斯塔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巴克莱的处罚明显高于此前对交易报告错误的处罚。这反映了巴克莱违规行为的严重性,并警告其他公司FSA不会容忍系统和控制措施不足。“

根据FSA的说法,巴克莱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解决所提出的问题,包括委托对其交易报告流程进行审查,并投入大量资源来改进流程并解决错误。

由于该公司与FSA的调查充分合作并同意在早期阶段达成和解,其罚款额减少了30%。否则将是350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