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08:40:09

新加坡的部落加速器削减了ConsenSys与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协议

Tribe Accelerator刚刚与全球区块链巨头 ConsenSy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该计划制定了计划,以推动新加坡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举措和活动。

“我们在新加坡的使命的核心是一个包含政府,企业,创业和基层社区的参与战略。ConsenSys非常重视为我们的客户建立机会,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新加坡和东盟地区。ConsenSys新加坡董事总经理Vinay Mohan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Tribe的合作,在新加坡企业管理的支持下,加强我们对这个真正独特生态系统的承诺。

Tribe是新加坡政府支持的第一个区块链加速器,通过为他们提供一个超连接平台来开发创新产品并推动大众市场中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采用,从而倡导后期创业公司的发展。

ConsenSys是领先的区块链咨询和风险开发工作室,其背后的基础设施,应用和知识是世界上大部分区块链开发的先驱。除了各种企业和社区参与外,ConsenSys还曾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赞助下帮助在Ubin项目中取得关键成果,并与SGX支持的全球资本平台CapBridge合作,在区块链上启动数字交换。

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双方提供和交换互补的资源和能力。ConsenSys将为加速器计划和初创公司的咨询会提供指导。Tribe快速发展的政府,企业和企业合作伙伴国际网络,如新加坡企业管理局和新加坡普华永道,将提供广泛的覆盖范围,以覆盖和连接初创公司。

通过专注于帮助初创企业开发具有实际适用性和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与ConsenSys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有可能成为更高效和可访问的新系统的基础。

“随着世界向工业4.0的快速发展,像ConsenSys这样的合作伙伴将非常有利,因为我们希望在亚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广泛采用区块链技术,”Tribe Accelerator的执行合伙人Yi Ming Ng说道。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在新加坡的第一份谅解备忘录。ConsenSys的创始人兼以太坊的共同创始人Joseph Lubin表示,凭借充满活力的创业文化以及支持政府支持新兴技术的支持,当地的区块链场景继续引起全世界的兴奋。“我们的新加坡办事处一直致力于为区域带来最好的区块链和以太坊几年,现在通过与Tribe Accelerator携手合作,这种伙伴关系将成为分享专业知识的宝贵渠道,有助于指导下一代启动创新,支持我们生态系统的进步。“

Tribe Accelerator是新加坡政府机构支持的第一个区块链加速器。Tribe Accelerator是一个以产品开发为重点的区块链加速器,旨在为有前途的创业公司提供超连接平台,通过我们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网络开发和实施他们的解决方案。通过该计划,初创公司将获得对顶级区块链资源和企业合作伙伴的访问权限,从而有效地扩展业务。Tribe Accelerator与多个行业的领导者合作,为我们的创业公司提供一流的支持。

ConsenSys是一个由技术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全球组织,它们构建了支持分散世界的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和实践。ConsenSys的核心是一个风险投资制作工作室和区块链软件开发咨询公司,为区块链生态系统创建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企业解决方案和开发人员工具,主要关注以太坊。凭借智能合约和通过加密保护,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基于区块链解决方案独有的透明度,可审计性和不变性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