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1 17:13:22

尽管在本田要等到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之前才能透露完整的量产版本

本田继续其出色的广告活动,并刚刚发布了这段名为“ Keep Up”的视频。它是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主角。对于那些没有看过本田创意广告的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突破界限,并提出有趣而引人入胜的想法。对于本田的最新运动,本田展示出所有人都可以超越我们的想象。

举个例子,Keep Up广告会闪烁单词,每个句子的单词变得越来越快。在每个句子的过程中,使用了许多汽车,其中包括以生产形式出现的新型思域TypeR。

众所周知,新型R型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认真的前轮驱动舱门,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206kW。本田的目标是打破前轮驱动量产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纪录。

尽管在本田要等到下周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之前才能透露完整的量产版本,但已经展示了许多概念。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汽车的第一眼。点击下面的播放进行查看,看看是否可以跟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