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5:52

32英寸车轮的雪佛兰Camaro实在是太滑稽了

改变汽车的轮辋是改变外观的最简单的方法。而且,正如预期的那样,一些业主超越和超越,使他们的乘坐脱颖而出。

去一个或多个大小是相当普通的,但这个主人真的已经去了他的坐骑,因为它坐在一套32英寸的轮辋由福吉亚托。

巨大的轮子是定制的,奇怪的是,它们不是公司提供的最大的轮子-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让他们适应2016年Camaro敞篷车并不是一开始就容易的任务。车主不得不大量修改悬挂,毫不奇怪,他们已经影响了乘坐舒适性和转弯半径。但是,据车主说,当你坐得像肌肉车里的SUV一样高的时候,那就没什么了。

另读:2019Camaro VS2018野马:掀背式肌肉车之战

然而,MODS并没有在这里停下来,因为这辆车也欢迎一种定制的变色龙油漆工作,其色调与轮辋相同。它还获得了一套定制的LED前照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改变颜色。

打开门会发现更多定制的东西,比如据说是市场上最贵的一种双色皮革,还有安装在门上的两台27英寸电视。对于后者,业主不得不放下门把手,用安装在A柱上的按钮替换它们。

强制游戏控制台,在这种情况下,XboxOne,有第二个功能:它的控制器可以操作电动可伸缩织物屋顶。

那么,有多少钱投入了建造?太多了,而这辆车的所有者兼十字军海关经理科里·琼斯(CoreyJones)说,并没有跟踪所有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