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5 17:30:57

Virtu敦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一步审查ETF的风险

Virtu Financial呼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研究和考虑”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相关的操作风险因素。本周早些时候发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评论信中,电子做市商将ETF称为“值得仔细研究的领域”。

Virtu表示,必须在ETF中做出双边市场直到收盘,同时买入和卖出其他证券,但它“无法控制执行数量,因为[它]即将结束,也不会预期[下午4点]的头寸提前准确度很高。“

“如果我们无法提交尽可能接近市场的创建和赎回订单,那么伴随的不确定性将进一步加剧,”Virtu补充道。

这封信还强调了ETF市场的电子化缓慢是另一个问题,特别是在其快速增长的背景下。

Virtu解释了用于创建和兑换过程的事务处理基础设施不是直接的,并且易受人为错误的影响。

“我们认为,基于强大且自动化的基于FIX协议的界面可以输入,修改或取消创建或赎回订单,直到规定的截止时间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它建议道。

今年9月,The TRADE采访了Virtu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Doug Cifu,讨论了该公司经常被误解的商业模式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动国债市场透明度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