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2 11:45:29

技术供应商ITG已从系统供应商ESP Technologies获得了Clearvoyance结算汇总软件

代理商经纪人和技术供应商ITG已从系统供应商ESP Technologies获得了Clearvoyance结算汇总软件。Clearvoyance为买方交易者提供集中的交易和结算数据,并基于交易和分配信息提供报告和分析。

它将与现有的ITG单一票据清算系统相结合,该系统合并各个目的地的执行量,以减少用于结算目的的票据数量,从而创建新的贸易汇总解决方案。

新的全球发行将合并机构投资者在多个经纪人和执行地点之间执行交易的分配和结算,将其汇总分配并交付给每个托管账户。这可以节省托管费和后台成本,并为ITG的机构客户创造潜在的竞争性销售优势。

“这笔交易使ITG能够从交易前分析和决策支持一直到有效的结算和清算,从贸易成本管理的整体角度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ITG中立经纪人兼董事总经理Stephen Alepa说道。 ITG网络业务。“我们扩展后的单票清算产品使买方交易者能够在分散的市场中追求最佳执行目标,同时确保知道将包含其交易票成本。”

长期交易的ESP聚合客户Bill Frankson评论该交易时说:“作为贸易票据聚合服务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在降低成本,简化客户服务方面取得了显着收益。并增加了贸易灵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