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32:14

奥迪运动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5款新的高性能车型

有一段时间,不久前,奥迪体育(或QuattroGmbH,直到最近)只做了一个或两个不同的模式在一次。但那些时代已经远远落后于我们。事实上,奥迪Sport CEO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20年将这一范围扩大到16款公路越野车型。

该司目前生产11款车型,包括R8(轿跑和敞篷版)、RS3(轿跑和敞篷版)、RS4Avant、RS5coupe、RS6Avant、RS7Sportback、RSQ3和TT RS(轿跑和敞篷版)。奥迪体育也负责S8Plus,但这显然是排除在统计。

这种扩张需要另外五种模式。虽然温克尔曼的声明没有涉及细节,但我们可以冒险猜测一下。增加一个RS5敞篷车,对一个人来说,实际上是一个定论。塞班版本的RS4和RS6的车将使它总共多达14。加入几个RS交叉(基于第二季度,第五季度,第七季度,或即将到来的第八季度),你已经得到了你的路线图。

这些新车型的开发(以及目前一些车型的替代品)现在将落在奥利弗·霍夫曼身上,他被任命为奥迪体育的新技术开发负责人,并对未来进行了预测。

霍夫曼领导了温克尔曼领导的兰博基尼的质量管理,并在奥迪的V10发动机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以他的新身份,他接替了斯蒂芬·里尔(Stephan Reil),他将在奥迪(Audi)担任一个未指明的新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