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6 10:07:51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LA预览首次亮相CES

几周后,梅赛德斯已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其推出新款CLA级轿车的意向。它刚刚发布了这个预告图像,以建立一些预期。

2019-2020 CL​​A将追随新款A级轿车的脚步,更直接的是新款A级轿车。这将包括一个完全改进的设计语言,可能包含一些梅赛德斯的新角度大灯的变化,如A级和新的CLS所见。

除了CLA所知的商标弧形车顶线之外,在预告图像中看不到太多。您还可以看到定义的腰线看起来不仅沿着前门延伸,而且一直延伸到汽车后部。

那么,为什么梅赛德斯在CES活动中推出了这款新车型,这款车型以最新的电子产品和尖端小工具而闻名?从最新的广告活动来看,梅赛德斯显然一直试图吸引年轻买家。我们的猜测是它将准备好展示一个新的媒体界面,可能包括全新的连接级别。

至于引擎选项?我们应该期待新款'35 AMG'动力传动系统首次亮相A 35 AMG。它包括一个2.0升的汽油四缸发动机,产生225kW和400Nm。这与全轮驱动系统相连。

还有一个新的'200'系列,配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20kW和250Nm,同时可推出'180d'选项,产生85kW和260Nm。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梅赛德斯决定在这做什么。

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澳大利亚时机可能在同年年底推出。全部将于1月8日或之前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