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9 17:45:57

纽约证券交易所在证券交易委员会结算中支付450万美元

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已同意解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未能遵守与同地交易和大宗交易有关的规则的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现,纽约证券交易所,两家附属交易所 - 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以及附属路线经纪公司Archipelago Securities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未遵守自律组织和联邦证券法的责任。

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和Archipelago证券同意支付450万美元的罚款。尽管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所同意雇用一名独立顾问完成对其政策和程序的审查,但他们并未承认或否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结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主管安德鲁•塞雷斯尼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过审查交易所提出的管理交易所活动的规则并允许市场参与者决定如何以及在何处下订单来规范交易所。”

“如果交易所未能制定管理其运营的规则或未能遵守这些规则,我们将对交易所负责。”

欧盟委员会指控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KT使用Archipelago Securities维护的错误账户来承担和交易证券头寸,但没有允许它生效的规则。

据称,纽约证券交易所还以不同的合同条款向客户提供共址服务,但没有实际允许和管理这些服务的交换规则。它还经营了一个块交易设施,纽约大宗交易所,于2009年1月启动,有一段时间没有按照交易所的规则运作。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法,纽约证券交易所还在早些时候向纽约证券交易所规则中指定了一份关闭订单不平衡信息的自动提要。

委员会还强调,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据称未能在锁定的市场执行中点被动流动性订单,尽管其交换规则表明应该这样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接受以每股超过1美元的价格交易的全国市场系统(NMS)股票的亚元一揽子订单,违反了NMS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