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06 17:29:58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阻止计划不太可能改变现状

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YSE)上周申请启动一个区块交易部门,以便在黑暗中执行机构交换订单,但专家表示,它可能很难从现有的黑暗场所转移市场份额。

机构流动性计划(ILP)将为大宗交易创建两种新的订单类型 - 至少5,000股或50,000美元的大型机构流动性订单以及500至5,000股的订单的超大流动性订单,旨在与机构互动订单类型。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努力来自推出一个新的黑暗交易场所IEX,以及在经纪商暗池或替代交易系统(ATS)中执行的暗交易量的增长,而买方块交叉场地Liquidnet通过其吸墨刮板模型继续吸引流动性。

瑞银(UBS)市场结构总监弗拉德•坎德罗斯(Vlad Khandros)表示,该计划的优惠价格优先交易黑暗执行模式将有利于买方提供更多选择,但从Liquidnet,经纪商暗池或ATS中夺取市场份额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客户需要增加大宗交易流动性以及与更高质量的订单流程进行互动,”Khandros告诉TRADEnews.com。“由于各种客户需求和工作流程,更多选择场地和订单类型可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而不是试图强制流入一个产品。”

他表示,该计划将依赖于经纪人路线,这将基于接入费等经济决策,但不会优先于内部过境的可能性。

“如果代表客户订单一方的经纪人收到另一方,他们仍会期望他们会尝试越过这些订单,而不是简单地向外发送流量,”他说。“复杂性是客户关注的主要问题,但经纪人有责任帮助指导客户决定将订单路由到哪些场所以及如何根据他们的目标。”

去年8月推出的类似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零售订单零售流动计划已经取得了成功,现在吸引了每天约800万股的交易。

ILP的费用结构未包括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但负责市场结构分析小组的代理经纪人Rosenblatt Securities的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Justin Schack表示,纽约证券交易所可以定制收费结构以吸引买入 - 边参与者。

Schack告诉TRADEnews.com,这种费用结构将对经纪人如何代表其买方客户参与该计划产生重大影响,但是不可思议的是经纪人会在尝试跨越内部池之前向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出阻止订单。

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允许大宗交易的“子”订单在ILP内执行,而不需要整个区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这意味着经纪人拼接块在一系列场地中执行算法将符合资格。

“正如提议的那样,ILP将”机构“命令归类为”父级“符合块大小标准的算法发送的非块大小的”子“命令。因此,该程序执行的大部分卷可能是单个批量小于块大小,“Schack说。

Schack建议,针对经纪人路由决策中的潜在因素将是关键因素,纳斯达克在其PSX市场上推出的旨在鼓励价格 - 时间 - 优先级模型的大宗交易尚未达到其目标,因为经纪人没有充分激励他们路线订单。

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尝试通过交易所黑暗的ILP巩固成功吸引大宗交易到其灯火通明的市场。

根据Rosenblatt在10月份关于美国证券交易量的报告中编制的数据,纽约证券交易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美国证券交易中,以11.31%的大宗交易吸引了大量流动资金,排名第一,定义为至少10,000美元和200,000股。纳斯达克排名第二,持仓率为5.03%。

新的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发布会是在推出新的买方交易平台IEX几周后推出的。该场地旨在通过限制高频交易的掠夺性方面以及其他因素来吸引为买方服务的经纪人,并寻求成为注册交易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