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3 10:33:38

你的钱投资世界的现代禁食

吉米帕特尔在纯粹的禁食中,没有自私,愤怒,缺乏信心或不耐烦的空间。无限的耐心,坚定的决心,专一的目标,完美的平静,没有必要的愤怒。但是,由于一个人不可能同时发展所有这些品质,所以没有一个人不致力于遵守ahimsa的法律,应该快速承担Satyagrahi。“他出生后一百五十年,圣雄的回声甘地的话可能已经暗淡了。然而,对那些选择遵循他的哲学的人的影响仍然很深刻。

禁食的哲学呼唤人们在自己内部寻找成为自我的主人。快速是识别自我内部的依赖关系,并使自己摆脱这些依赖关系的束缚。禁食让我们不再向外看自己并计算潜在的敌人,而是召唤我们将目光转向内心,并采取我们最大的挑战:自我,自我,在我们自己的眼中,以及其他人看到我们。这就是为什么禁食不仅是崇拜的一部分,而且也被认为是自律的重要工具。这是一种心灵的训练,能够忍受艰辛,度过所有风暴,坚持不懈,不放弃。

现代禁食投资世界

禁食是一种灌输纪律的方式。投资者经常面对近战新闻流,分析和“诚信”建议。精明的投资者应该与所有这些信息过载保持安全距离。这是另一种形式的禁欲。然而,淹没噪音并不容易。只有通过纪律和坚定不移地专注于投资组合目标,投资者才能走出市场噪音而不对每一个做出反应。即使在目标看起来像一项庞大的任务时,禁食也给了我们坚持目标的纪律。

不要屈服于诱惑

在股市中,每个人都有一个热门的提示,许多建议被打包成下一个确定的东西。模仿成功的故事似乎是快速致富的最佳方式。然而,纪律严明的投资者应该摆脱投资转瞬即逝的故事的诱惑,而是专注于她的财务计划并刻苦坚持。就像禁食和避免食物一样,忽视投资界的诱惑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投资者需要制定财务计划并做出最符合本财务计划的投资决策。

遏制情绪偏见

传统金融理论假设股票市场是有效的,所有投资者都是理性的。这基本上意味着所有投资者都能够做出公正合理的决策。然而,这与现实大相径庭。事实上,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时可能完全不合理,而且往往受到经验和偏见的不当影响。它需要决心和承诺一个人的目标,以识别并消除这些偏见。

禁食需要大量的训练和个人勇气。Gandhiji使用禁食作为实现其目标的工具。同样,对于投资者而言,纪律成为一种有力的工具。一个持续产生的,可以帮助投资者实现他们的目标。实现财务自由最终目标的另一种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