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8 11:48:09

苹果和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可能会比以前认为的要先进

路透社的消息表明,苹果和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可能会比以前认为的要先进。提示来自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最近一次去硅谷。泽采(Zetsche)当时对德国桑塔格(Welt am Sonntag)说:

“我们的印象是,这些公司可以做的比我们以前想象的要多,知道的更多。同时,他们对我们成就的尊重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谷歌汽车项目负责人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确认该公司正在寻求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苹果汽车是“公开秘密”。Zetsche添加了:

“进行了具体的谈话。我不会对内容说任何话。硅谷不仅仅具有创新精神,还在于它具有创新精神。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想看看是什么驱动了它,以及可以从中创建的所有东西,”

戴姆勒本身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程序,其自动驾驶的奔驰S级汽车在无任何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可行驶约100公里。

在与戴姆勒相关的其他新闻中,对所有梅赛德斯和智能汽车的内部审计都没有发现违反排放标准的情况。泽切说:“据我所知,没有发现明显的排放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