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9 17:17:48

许多优惠包括小米智能手机最高7500卢比的折扣

小米独立日销售至8月11日。如果你错过了这个细胞,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是因为小米和亚马逊印度再次在他们的平台上举办了Mi Days促销活动。为期7天的Mi Days促销活动于今天开始,即8月12日,将持续至8月18日。根据亚马逊的上市,小米的智能手机将获得高达7500卢比的折扣。其他上市优惠将在旧智能手机的交换上获得2000卢比的额外折扣。除此之外,ICICI银行信用卡,HDFC卡可以提供5%的现金返还,无需EMI成本。了解此单元格中收到的一些优惠:

小米Redmi 6A:这款手机的2GB RAM和32GB存储型可在亚马逊上购买,售价为6199卢比。该手机采用12nm MediaTek MT6761 Helio A22 SoC和3000mAh电池。价格下降至7499卢比后,小米Redmi 7: 2GB RAM和32GB存储型手机可供选择。它有一个6.26英寸HD Plus显示屏和Snapdragon 632 SoC。这款手机配备了12MP + 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小米米A2:在 Mi Days Sale中,这款手机以999卢比的价格获得4GB内存和64GB存储型号。这是小米的第二款智能手机,它基于Android One程序和现货Android操作系统。这款手机配备双后置摄像头,20MP前置摄像头和3010mAh电池。

小米Redmi Y3:该设备的基本型号是3GB RAM和32GB存储,Mi Days Sale期间的售价为8999卢比。其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的价格为11999卢比。小米Redmi 6 Pro:其3GB内存和32GB存储型号在亚马逊印度的Mi Days销售中售价为8999卢比。它的4GB RAM和64GB存储型号在销售期间以1090卢比的价格提供。这款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配有14nm高通Snapdragon 625芯片组。它还有4000mAh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