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7 17:37:26

Oracle添加了专用的自治数据库实例 开发人员工具

Oracle正在为其Oracle自治数据库以及低代码开发人员工具添加专用云实例。

随着Oracle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试用自治数据库,这些更新落地了。通过自治数据库,Oracle正在寻求自动化和优化其数据库的维护以节省人力成本。

在其第四财季,甲骨文高管表示有5,000次试验。这笔款项在第三财季约为4,000。联合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表示,Oracle将保留自己的数据库客户,并根据自治数据库中的自动化和节省人力来添加新客户。

甲骨文称其Oracle自治数据库专用服务可用。该服务允许企业在Oracle云中运行独立的私有自治数据库。该服务还将在Oracle的专用Exadata基础架构上运行。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Dedicated包括自定义操作策略以及对配置,更新和可用性的控制。

自治数据库已经生产了1。5年,并且在企业中看到了更多的工作负载,Oracle关键数据库技术业务执行副总裁Juan Loaiza说。他说,客户一直对减少劳动力和提高运营效率感兴趣。

“这主要针对那些对进入云端有所保留的大客户。隔离和安全是大问题,这些客户需要隔离,”Loaiza说。“当您更换软件时,还需要可定制的策略来将关键任务与测试数据库和控制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