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1 14:29:37

Google Cloud Platform现在为必须证明HIPAA支持的客户提供了业务伙伴协议

Google Cloud Platform增加了对HIPAA要求的《商业伙伴协议》(BAAs)的支持,这将帮助医疗保健组织在将Google Cloud Platform用于其应用程序时遵守《健康保险可移植性和责任法案》。该部门产品经理Matthew O'Connor在2月5日发布的帖子中宣布,BAA支持将使组织能够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构建和部署其医疗保健应用程序并符合HIPAA要求。Google Cloud Platform网志。

O'Connor写道:“为了为希望在Google的基础架构上构建这些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服务,我们宣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务伙伴协议(BAAs)支持。” “ BAA是涵盖实体(您,开发人员)与其业务伙伴(Google)之间的合同,涉及处理受HIPAA保护的信息。”

HIPAA是联邦法律,在处理和存储患者医疗记录时围绕隐私,安全和违规通知建立了标准。HIPAA法规的建立意味着患者记录更加安全,医疗机构必须更加谨慎地进行处理。

O'Connor写道:“在构建与医疗保健相关的应用程序时,不仅需要正确的代码和可靠的用户体验,有时还感觉您也需要成为律师”。“通常,还有一些其他步骤需要考虑。”

将Google Cloud Platform用于应用程序时,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清单和合规性问题。

O'Connor写道:“在云中构建时,确保遵守这些法规可能是一项挑战。”

O'Connor表示,2013年,Google开始与Google Apps客户建立BAA,以支持其HIPAA监管的数据。

根据O'Connor的说法,Google已经在其Cloud Platform和Google Enterprise服务中为需要它的其他业务用户提供了合规性步骤,其中包括ISO 27001,这是最广泛认可的,国际公认的独立安全标准之一。他写道:“ 在2012年获得Google Apps的ISO 27001 认证后,我们去年又再次更新了Google Apps 的认证,并获得了Google Cloud Platform的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