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7 09:45:57

Old Mutual以6亿英镑的价格出售资产管理业务

Old Mutual Wealth已同意以6亿英镑的价格将其单一战略资产管理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此次出售源于Old Mutual Wealth今年9月决定创建一项多资产投资业务,现称为Quilter Investors。

Old Mutual Wealth推出了由Paul Simpson领导的多资产业务,因为它希望在与Old Mutual plc品牌分离后重新定义其业务模式。

Old Mutual Wealth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尼解释说,他很高兴在分离之前就单一战略业务的出售达成了协议。

“单一战略业务与我们成为英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的目标不太一致。我相信这一发展对我们的股东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并为单一战略团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巩固他们取得的成功,“他补充道。

在完成对TA Associates的销售后,Old Mutual Wealth表示,现任管理团队的大多数人,包括单一策略首席执行官Richard Buxton,将继续留在该公司。

Buxton描述了与TA Associates的销售和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客户和业务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截至2017年9月30日,单一战略业务的管理资金为257亿英镑,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九个月净客户现金流为35亿英镑。

建议交易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监管批准及有关其多资产业务转让的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