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6 16:11:56

Space10表示数字技术对于成功实现共同生活至关重要

宜家创新实验室Space10的研究显示,区块链,3D打印和其他数字技术是使共享住房模型腾飞的关键。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工作室在《想象:探索共享生活的美好新世界》报告中 指出,数字平台和设备对于使共同生活足够广泛以影响全球住房危机至关重要。

Space10的联合创始人Simon Caspersen解释说:“数字平台可以帮助挑战当今的整个房屋行业。

他对Dezeen表示:“我们目前的答案似乎不足且过时;毕竟,房屋辩论目前只集中在寻找建造更多房屋的方法上。” “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还需要认真思考新的生活方式,并将挑战转化为机遇。”

共享经济为共同生活打下基础

该报告是与紧急机构合作制作的,提出了四个标准,声称可以帮助共同生活模式得到更广泛的采用。数字技术就是其中之一。

它在“动员数字工具”标题下指出,数字技术可以改变共同生活开发的设计,构造和管理。

报告说:“技术可以帮助实现共同生活。”

它说:“共享经济的兴起表明人们已经准备好分享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东西,并且还有更大的潜力可以利用。”

而且,更具体地讲设计和建筑行业,也正在涌现出一系列新工具和机遇。从增强现实到社区配对过程,都有一些有趣的可能性。”

数字应用程序支持共享生活

研究表明,区块链技术提供了一种设计和生产合同的新方式,而“制造商空间和晶圆厂实验室运动”可以为更多本地定制生产形式铺平道路。

例如,埃因霍温科技大学(Eindhoven Technology University)的一个用于出租3D打印房屋的项目以及开源建设先驱Wikihouse。

该研究还确定了一系列支持共享生活的现有数字应用程序。其中包括 鼓励居住在共享住房中的人们进行交流的Borigo,以及一个三应用程序平台Omni,该平台使共享经济为自行车和吸尘器等偶尔使用的物品提供经济支持。

该报告声称,尽管这些技术需要进一步发展和推广,否则它们有可能完全破坏房地产市场。

报告说:“综合考虑,新工具和数字服务的清单可以改变社区的设计,规划和运营,并可用于开发更多共享的居住项目。”

“但是,要实现它们的潜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在金融,设计,建筑和运营以及正在发展的潜在社区中推动技术及其应用向前发展。”

到2050年,城市的容量必须增加一倍

Imagine于10月12日在Space10的网站上发布,可免费下载。

它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章探讨了为什么需要共享生活,而第二章则提出了使共居系统正常工作的准则。还有一个随附的播客系列。

据卡斯珀森(Caspersen)称,这项研究基于这样的理解:到2050年,世界城市的规模几乎需要扩大一倍,以容纳预期的人口涌入–预计将超过25亿。

他解释说:“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35年中每隔两个月建造一个纽约大小的城市,这是不现实的。”

他补充说:“随着空间的日益匮乏和住房成本的上涨,数十亿人可能很难在我们未来的城市中找到合适的,负担得起的住所。”

“出版物和播客的共同目的是激励人们重新思考我们如何设计未来的城市,未来的街区和未来的房屋,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并应对我们在新的城市现实中将面临的一些紧迫挑战。”

设计师越来越促进共同生活

Space10成立于2015年,是宜家的分支机构,旨在研究人们未来在城市中的生活。此后,工作室发布了一系列创新项目,从未来派美食到移动设施愿景。

该工作室于去年首次公开了其对同居生活的研究,并启动了一个网站,用于研究和开发未来共享居住空间的概念。

它不是唯一一个促进共享生活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Weave最近撰写了一份出版物,揭示该模型可以吸引广泛的人口统计学,而Architizer的联合创始人Matthias Hollwich则在倡导共同生活作为退休的一种新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