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5 16:49:33

Bjarke Ingels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在世建筑师或设计师

首届Dezeen热榜显示,已故的扎哈·哈迪德是谈论最多地球上的设计图,以及 建筑是最热门的话题 Dezeen读者中。昨天发布的Dezeen Hot List是有关建筑和设计媒体的最全面的数据调查。完全基于受众数据,这份400人的名单揭示了设计界的主要参与者和新兴人才。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的不幸逝世是过去12个月中建筑和设计中最受关注的话题,这有助于使已故的建筑师在建筑热榜和整体榜单上均名列第一。

该列表还显示,Bjarke Ingels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在世建筑师或设计师,在两个列表中均名列 第二。

建筑是热门列表中最受欢迎的类别–前20名中有14位建筑师,而在整个400人列表中有193位建筑师。相比之下,总共只有53位设计师。

《建筑学热门清单》上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还包括对邪教人物彼得·祖姆托(Peter Zumthor)(第5名)和亚历杭德罗·阿拉维纳(Alejandro Aravena)(第11名)的大力展示 。前者的持久人气掩盖了他的低调和谦虚的表现,而后者的关键角色的出现则归功于他两次赢得普利兹克奖和策划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建筑师热榜

最初的Dezeen热门名单显示,已故的Zaha Hadid是地球上最受关注的设计人物:www.dezeen.com/2016/11/10/first-hot-list-architecture-dominates-zaha-hadid-bjarke -ingels-top-spots #dezeenhotlist

Dezeen发表于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在此视频中,Dezeen热门清单上排名前10位的建筑师被倒计时

日本成为建筑业最强的国家,在前20名中排名第5,而Vo Trong Nghia(第15名)巩固了他作为越南第一位真正具有世界地位的建筑师的地位。

但是,性别平衡不是赢家。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是唯一位居前20名的女性,尽管SANAA(第六名)和MVRDV(第七名)都有女性联合创始人。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是,几家已建立但不是国际知名的伦敦工作室的排名很高,例如Haptic,Duggan Morris Architects和 Coffey Architects都领先于 Ole Scheeren和Morphosis。

该列表还显示了建筑传奇人物的持久吸引力。包括哈迪德在内,名单上有14位死去的建筑师,其中勒·柯布西耶,路易斯·卡恩,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莉娜·博·巴迪和奥斯卡·尼迈耶均跻身前400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