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6 11:42:44

自适应超级计算的裸机可组合性很快将为人工智能时代提供新的基础设施

Liqid是一家受到拼写挑战的初创企业,作为可组合基础设施产品的提供商已获得知名度。该公司本周在Supercomputing 2017大会上透露,其Liqid Grid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全面上市。

Liqid Grid是一个软件包,它使用智能PCI-Express(PCIe)光纤交换机和Liqid的Command Center软件来启用裸机可组合基础架构。该公告于11月14日在丹佛会议上宣布。

可组合基础架构是一种流行的基础架构,几年前HPE进入该类别便对此有所帮助。它旨在确保从处理能力和存储到网络架构和虚拟化的确切数量的计算资源可以从单个资源池中快速汇集在一起​​以支持应用程序,然后在没有资源时将其返回到池中。工作量所需的时间更长。这是一种即时方法,可以随时优化资源。

Liqid Grid使静态传统基础架构能够按需扩展,以更好地管理从云,企业,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和物联网(IoT)驱动的环境涌入数据存储的数据爆炸。

该解决方案称为Liqid Composable,它使用行业标准的数据中心组件来提供灵活的,可扩展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是由分解资源池构建的。该公司表示,计算,网络,存储和图形处理设备与PCIe存储卡互连,可提供可配置的裸机服务器,其大小与所部署应用程序所需的物理资源完全相同。

Liqid Grid是一种受管理的矩阵交换机,它允许核心系统资源通过PCIe矩阵立即互连到裸机服务器,并根据需要进行动态重新配置。Liqid Command Center是一种管理软件,它可以从裸机资源池中自动执行,编排和组成物理服务器。

Liqid Grid PCIe交换结构的规范包括:

托管PCIe Gen 3.0交换结构;

Gen 3.0 x4的24端口(可配置为x8或x16);

192 GB / s的带宽(全双工);

约150 ns的切换延迟;和

可扩展的结构可扩展以连接数千个设备。

Liqid Command Center(软件)的关键功能是可组合的基础架构管理软件,可自动执行,编排和动态组成物理裸机服务器:

用于裸机机器编排的织物管理软件;

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和资源动态配置;

先进的集群,机器和设备统计信息和监控;

多种控制方法,包括GUI和RESTful API;和

支持高可用性(HA)的可伸缩体系结构。

Liqid Composable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以便更好地满足垂直市场中IT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Liqid Grid与Liqid Command Center: Liqid Grid与Liqid Command Center集成在一起,可动态控制系统资源,实现真正的硬件分解和裸机服务器编排。

开发人员套件:对于希望体验Liqid的可组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立即通过交钥匙解决方案立即提高数据中心资源利用率的用户,可以使用完整的开发人员套件。借助该套件中包含的计算,网络,存储和图形处理设备,用户可以使用Liqid Grid和Command Center以及完全集成的机架安装式机箱开始开发其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