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6 10:18:03

Tim Tebow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上下降了290万美元

蒂姆·蒂博已经从足球转为棒球,但他的生活中有一个常数 - 佛罗里达州是他的家乡。根据杰克逊维尔每日记录,这位未成年人已经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门控格伦克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购买了一个大联盟住宅。

海斯曼奖杯冠军也有一些严肃的房地产游戏。他在6月份以29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产。当代美女最初以35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这意味着这位31岁的年轻人在该物业上获得了heckuva协议。

这座巨大的现代风格住宅建于2016年,拥有5间卧室和5.5间浴室,面积超过8,247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

开放式布局设有带大理石台面的美食厨房和两个带座位的岛屿。烹饪区毗邻起居空间,可通往庭院。

还有一个120瓶的葡萄酒室,两个办公室,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家庭影院和一个带酒吧的游戏室。

此外,正式的餐厅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小型休息区和三角钢琴。

外面,占地1.49英亩,设有俯瞰游泳池,湖泊和高尔夫球场的大阳台。带顶棚的空间提供休闲和用餐区。客人还可以在火坑周围放松身心。

这是职业运动员在社区中获得的第二个属性。据报道,2014年,他 为一家较小的房屋支付了140万美元,同时还在Glen Kernan。

这位受欢迎的四分卫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在NFL比赛中出场,并且无法与他在大学时所取得的成功相媲美。2016年,他在退役后与纽约大都会队签订了一份小联盟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