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06 21:52:00

WWDC19通过HIIT 5K跑步和瑜伽练习Apple Watch肌肉

除了工程实验室和技术会议之外,Apple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还为雄心勃勃的与会者举办了一系列清晨锻炼。今年,它的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训练和5K乐趣运动吸引了大量参与者,其中大多数人戴着Apple Watch。

周三早上,大约500名参赛者 - 几乎占所有WWDC参赛者的10% - 早早出现在5K的乐趣中。昨天,Apple与Aaptiv进行了40分钟的HIIT训练,Aaptiv是App Store的顶级音频健身冠军,也很明亮,早在早上7点。

苹果收购了位于WWDC举办地会议中心附近的圣何塞市中心餐厅Forager,为健身活动建立了一个临时活动工作室。场地可容纳700人,但出现汗水的与会者填满了地板,空间很小。

据Apple Watch称,昨天我在一小时内燃烧了751卡路里,我的心脏达到了合理的134 bpm。今天早上,我创造了一个新的燃烧卡路里记录。不出所料,那里的大部分参与者都穿着Apple Watch。当你看到你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切实的成果时,想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就会让人上瘾。

观察冰球的去向

自从2013年聘请杰伊·布拉尼克(Jay Blahnik)以来,这一直是苹果公司一直追求的战略主题。杰克·布拉尼克是一位一直致力于耐克燃料棒的健身大师。

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赞 FuelBand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与谷歌玻璃不同,他预测谷歌玻璃作为一种大众市场产品不会获得牵引力,并且最多可能最终成为一个有限的利基产品上诉。

“整个传感器领域将爆发,”库克在接受沃尔特莫斯伯格采访时说道。“现在这个地方到处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变得更加清晰。”

几年之内,苹果公司已经变形了其褪色的iPod产品阵容成为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具有健康和运动传感器以及借鉴iOS和高级定制芯片的先进功能,为iPhone的不断进步提供动力。

Apple Watch还向公司介绍了iPhone X的未来发展方向,探索了防水,OLED屏幕和先进的新传感器,材料,导航手势和被动生物识别认证。

但更重要的是,苹果的关注推动了公司深入到健康和健身领域,如伯拉尼克概述在2015年苹果在其面向健身Apple关注战略迭代。

今年,Apple为watchOS 6概述了新的与健身相关的功能,包括用于跟踪您的进度的活动趋势,直接音频流和用于独立使用移动Watch功能的扩展运行时API。

适合WWDC

两年前,在WWDC17上,Blahnik 在他们的活动导向中向Apple Watch及其活动应用程序介绍了奖学金学生,并指出这些技术如何利用游戏化来鼓励用户保持活跃,少坐下来并获得更多锻炼。

去年,Blahnik加入了来自Apple健康与健身技术团队的Julz Arney,与Nike Run Club合作推出WWDC18趣味跑。

今年,Blahnik和Arney继续推进WWDC的运行,介绍了马拉松历史制造商Joan Benoit Samuelson--一位五十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参加过马拉松比赛的超级巨星。萨缪尔森绝对摧毁了跑步世界的记录。她是1984年女子奥林匹克马拉松比赛的第一个获胜者,当时该领域的许多专家都认为女性长跑不建议或安全。

跑步的巨大投票结束了围绕WWDC场地和瓜德罗普河小径的5K球场,经过Discovery Meadow区域,Apple将在周四晚上举行WWDC Bas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