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0 09:20:17

多年来感受到新西兰地震的影响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2011年毁灭性地震期间,居住在新西兰基督城的人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经历了身体和心理健康的起伏。

来自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从2011年中期到2016年中期进行的官方政府健康调查的数据,发现虽然坎塔布里亚人最初保持良好状态,但许多人在2013/14年度出现了低迷时期。

研究人员表示,这支持人们如何应对灾害的一般理论; 最初的英雄蜜月阶段之后是一个下降期,因为很明显,恢复生活将需要一些时间。但精神和幸福再次上升。

“结果显示,在地震发生后的几年里,身体和心理健康综合得分都更高,然后在2013/14年度明显降低,并且从那时起逐渐下降,”梅根普莱杰,珍妮特麦克唐纳和杰奎琳卡明写道一篇发表在新西兰医学杂志上的论文。

“这种形状在男性和女性年龄较大的年龄组中是一致的。对于年龄较小的两个女性年龄组,分数似乎持续小幅下降。

他们说,作者无法确定这仅仅是由于地震造成的,但他认为,鉴于这种变化给社会和自然环境带来了变化,“认为它没有任何影响是不可信的”。

2011年2月22日发生6.3 级地震。这是该地区去年9月发生7.1级地震的余震,但由于多种原因造成更大的破坏。

从物理上来说,它离克赖斯特彻奇市很近(那里有许多建筑物因前次地震而被削弱)而且它有一个浅的震中 - 只有5公里深。

然后有时间。在繁忙的工作日午餐时间,当人们更有可能出现在城市较旧和较为建筑的地方时,它会受到打击。9月的地震发生在凌晨4点35分。

结果,185人死亡,164人严重受伤。

新西兰卫生部在研究期间进行了五次调查,使研究人员能够评估态度和健康模式的变化 - 以及为什么上行模式仍然适用。

例如,他们注意到,尽管在倒塌的建筑物周围生活所需的身体,精神和情感努力,地震后立即有强大的社区支持“学生志愿军和军队捐赠他们的劳动力,后者案例,机制,以及鼓励抵御能力的长期努力“。

相比之下,到2016年,仍有20%的人没有结清保险理赔。

该研究还指出了城市人口的变化,老年人居住,但一些年轻人离开 - 大部分进入邻近地区,但也流向新西兰和海外其他地区。

“随着重建工作的开始,年轻的男性从新西兰和海外流入基督城,但年轻女性不断流出,”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