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4 11:40:06

红帽利用OpenStack Platform 8改善了云的可管理性

今天的主题包括Red Hat发布OpenStack Platform 8,苹果公司与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就涉及Siri个人助理技术的专利诉讼达成和解,Skype针对Mac OS引入聊天机器人以及诺基亚CloudBand软件平台的发布。

4月20日,红帽发布了OpenStack Platform 8,为其商业支持的云技术的用户提供了新功能和集成的云管理功能。OSP 8版本也是新的Dell Red Hat OpenStack Cloud版本5.0更新的核心,该更新是与参考硬件体系结构共同设计的产品。

Red Hat OSP 8基于OpenStack Liberty里程碑版本,该里程碑版本于2015年10月首次亮相,而不是基于4月7日发布的最新OpenStack Mitaka里程碑。

红帽虚拟化和OpenStack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该计划是基于Mitaka的Red Hat OSP 9计划于今年夏天发布。

苹果将​​支付2490万美元,以解决2012年因在2011年将其Siri语音激活数字个人助理应用程序引入iPhone 4S智能手机而引发的专利侵权诉讼。

根据《奥尔巴尼商业评论》(Albany Business Review) 4月19日的文章,这笔2490万美元将支付给Dynamic Advances,后者是纽约州特洛伊市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专利的独家许可持有人。故事报道说,语音激活应用程序技术的专利是在Siri于2011年从苹果公司收购前的四年发布的,这也是该大学将专利授权给Dynamic Advances的同一年。

在上个月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Microsoft推出了Skype Bots,使用户可以使用该软件的基于文本的消息传递功能与帮助程序进行对话。当时,这些漫游器已添加到适用于Windows,Android,iPhone和iPad的Skype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中。现在,Mac客户端或基于Web的软件版本的用户可以试用聊天机器人。

在Web上,该功能当前仅适用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印度,新西兰和新加坡的用户。

在接管阿尔卡特朗讯数月后,诺基亚宣布了两家网络技术厂商合并的初步结果。诺基亚官员本周宣布了经过重组的单一CloudBand软件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将阿尔卡特朗讯的CloudBand平台与诺基亚的Cloud Applications Manager和Cloud Network Director产品结合在一起。

新的CloudBand也是更大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使网络运营商能够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开放的产品,以接受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从而使其能够采用诺基亚或其他一系列供应商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