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4 14:49:02

苹果发布带有新照片应用程序的优胜美地10.10.3 Beta

苹果于2月6日向全球范围内的注册开发人员和OS X Beta测试人员提供了第一个OS X 10.10.3 Yosemite beta。此举仅在该公司将OS X 10.10.2正式发布后大约一周。

这个特定的beta版本是不寻常的,因为它基本上是v10.10.2,具有一个主要的附加功能:Apple的新Macintosh Photos应用程序,旨在取代iPhoto。尽管自2002年1月以来iPhoto一直是苹果坚固的照片应用程序,但该公司仍需要一个完全更新的图像应用程序,因为自那时以来,IT领域发生了许多进步,例如云技术。

该公司表示,照片将提供快速的新一代图像管理,编辑和云同步功能。早期的测试人员说,实际上,图库的导航比iPhoto快得多。

表面上切换到新应用程序不会造成问题。用户将能够使用应用程序中的“照片”,“共享”,“相册”和“项目”标签来引导他们当前的图像库。和以前一样,他们将能够在iCloud照片库中存储照片和视频,并可以通过任何iOS设备从库或iCloud.com访问它们。

Photos与iPhoto的区别主要在于附加的图像处理功能。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优化照片的清晰度和对比度。然后,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则可以进入应用程序的手动自定义功能以进行更具体的更改。

苹果在对产品的描述中说:“照片可用于通过简化的制簿工具,新的Apple设计的主题和新的方形书格式来创建专业品质的相册。”

印刷品也将有各种形状。该公司表示,例如,用户可以在今年春季上市时购买正方形和全景尺寸的印刷品。

现在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中的软件更新机制以及Mac Dev Center向注册用户提供新的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