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5 14:25:55

在推特董事会任职的第一位非裔美国人黛布拉·李在三年多之后的8月卸任

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在推特董事会任职的第一位非裔美国人黛布拉·李(Debra Lee)在三年多之后的8月卸任。

Twitter的宣布是在AT&T宣布Lee将加入其董事会的同一天。

Lee在一份声明中说:“ Twitter是一家出色的公司,具有明确的使命和强大的领导团队。” “我相信Twitter的前途一片光明,我希望杰克和整个公司继续取得成功。”

与其他科技公司一样,Twitter也因其董事会成员多样性不足而受到批评。当李在2016年加入Twitter董事会时,民权主义者对公司的决定表示赞赏。

Lee是BET Networks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